行程特色:

1.杭州搭船暢遊西湖風光,領略湖光山色美如西子,被譽為人間天堂!
2.參觀杭州中國佛教禪宗十剎之一的靈隱寺!
3.遊覽江南水鄉最具代表的西塘古鎮,發思古之幽情!
4.暢遊蘇州四大古名園之一的獅子林,體驗蘇州林園之美!
5.造訪唐朝詩人張繼筆下楓橋夜泊的所在地寒山寺!
6.遊覽玉佛寺參觀世界上最大玉佛像!
7.上海搭船夜遊黃埔江,欣賞外灘及埔東開發區迷人的夜景!
8.精心安排風味餐食:杭州樓外樓風味、紅泥砂鍋、蘇州評彈宴、水鄉風味、西塘農家宴、上海綠波廊風味。
9.特別贈送蘇州真絲手帕、杭州天竺筷

使用航班:

台北/澳門GE351 0915/1055或GE353 1005/1145
澳門/上海FM952 1255/1455
上海/澳門FM951 0820/1030
澳門/台北GE352 1240/1420或GE354 1300/1440

第 一 天 台北/澳門/上海-杭州

集合於中正機場,搭機經澳門轉機飛往上海,抵達後專車前往杭州,並前往參觀岳王廟,入門有忠烈祠,殿內有岳飛像,像高4.45米,著盔甲披紫蟒袍,按劍而坐,像上方懸仿岳飛手書〞還我河山〝匾一塊。
早:機上     午:機上 晚:8菜1湯紅泥砂鍋風味
宿:香溢大酒店或同級

第 二 天 杭州─西湖─靈隱寺─飛來峰─龍井製茶場

今日前往遊覽西湖風光,西子湖是坐落杭州城西的一顆光彩奪目的明珠,三面環山,一面瀕市,湖體輪廓近似橢圓形,面積6.03平方公里,湖面上有白、蘇二堤,將湖面分成外湖、里湖、岳湖、西里湖、小南湖五個部分,湖中有孤山、小瀛洲、湖心亭、阮公墩四島,環湖山巒迭翠,花木繁茂。峰、岩、洞、壑之間穿插泉、池、溪、澗,青碧黛綠之中點綴樓閣亭榭、寶塔、石窟,湖光山色,風景美如西子,被譽為『人間天堂』。而後再遊覽靈隱寺,靈隱寺為中國佛教禪宗十剎之一,寺有東西二山門,與天王殿併列,天王殿居中,殿內正面為彌勒佛坐像,寺前古木蒼郁,冷泉流經,清幽靜謐。之後前往靈隱寺前的飛來峰,有五代、宋、元時的石刻造像三百二十八尊,散佈於飛來峰的諸洞內外和沿溪澗的岩壁上。晚餐前順道經過龍井茶製造工廠品茶。
早:飯店內     午:8菜1湯中式合菜     晚:8菜1湯樓外樓風味
宿:香溢大酒店或同級

第 三 天  杭州─西塘─蘇州(虎丘、寒山寺)

早餐後,專車前往江南水鄉最具代表的西塘,古稱斜塘,早在春秋戰國時期就為吳越相爭的交界處,故有吳根越角之稱。明清時期〞街衢依河而建,民居臨水而就〝,形成了〞橋多弄多廊棚多〝的特色。西塘有104座,122條弄,千米廊棚綿延了若干個世紀的樸實、恬靜。晨間小橋流水,薄霧似紗,傍晚夕陽斜照,漁舟扁扁,猶如一幅丹青,如詩如畫。午後續往蘇州,抵達後前往虎丘遊覽,虎丘為春秋吳王之父的墓地,相傳葬後三日有白虎盤距其上,故名虎丘。續遊覽寒山寺,該寺有大殿鐘樓碑廊等建築,黃牆綠樹,莊嚴幽深,引人入勝。唐朝詩人張繼途經寒山寺,寫有七言絕句【楓橋夜泊】月落烏啼霜滿天,江楓漁火對愁眠,姑蘇城外寒山寺,夜半鐘聲到客船。寒山寺因此名聞天下。
早:飯店內     午:8菜1湯西塘農家宴     晚:8菜1湯評彈宴風味
宿:中華園大酒店或同級

第 四 天  蘇州(獅子林)─上海(玉佛寺、豫園、上海外灘遊船)

早餐後,搭車前往獅子林遊覽,該林園為蘇州四大古名園之一,以假山著名,洞壑宛轉,曲折盤旋,如入迷陣,有桃源十八景之稱。遊畢續搭車前往上海市抵達後展開參觀各項旅遊景點。首先參拜玉佛寺,玉佛寺建於清光緒元年,寺內主要建築有彌勒大佛,該寺有大雄寶殿,玉佛樓、臥佛堂,其中玉佛樓的玉坐佛像,是世界上最大的一樽.其玉色瑩潔,,身上飾有翡翠、瑪瑙等珠寶,極為珍貴。之後續往豫園參觀,栩栩如生蜿蜒起伏的龍牆,使此園有著一奇秀甲於江南之美景,在十里洋場的上海更能顯出靜謐寧秀之美。晚餐後前往碼頭搭船,欣賞外灘迷人的夜景,飽覽黃埔江的秀色後接往旅館休息。
早:飯店內     午:8菜1湯中式合菜     晚:8菜1湯綠波廊風味
宿:光大國際大酒店或同級

第 五 天  上海/澳門/台北

今日上午早餐後專車接往機場,搭乘豪華客機經澳門返回國門,結束愉快的江南之旅。
早:飯店內     午:機上

NT$20900起

 

 

 

江南美食八日遊

   

第 一 天 台北/澳門/上海-杭州

集合於中正機場,搭機經澳門轉機飛往上海,抵達後專車前往杭州,並前往 參觀岳王廟,入門有忠烈祠,殿內有岳飛像,像高4.45米,著盔甲披紫 蟒袍,按劍而坐,像上方懸仿岳飛手書〞還我河山〝匾一塊。 

第 二 天 杭州─西湖─靈隱寺─飛來峰─龍井製茶場

今日前往遊覽西湖風光,西子湖是坐落杭州城西的一顆光彩奪目的明珠,三 面環山,一面瀕市,湖體輪廓近似橢圓形,面積6.03平方公里,湖面上 有白、蘇二堤,將湖面分成外湖、里湖、岳湖、西里湖、小南湖五個部分, 湖中有孤山、小瀛洲、湖心亭、阮公墩四島,環湖山巒迭翠,花木繁茂。峰 、岩、洞、壑之間穿插泉、池、溪、澗,青碧黛綠之中點綴樓閣亭榭、寶塔 、石窟,湖光山色,風景美如西子,被譽為『人間天堂』。而後再遊覽靈隱 寺,靈隱寺為中國佛教禪宗十剎之一,寺有東西二山門,與天王殿併列,天 王殿居中,殿內正面為彌勒佛坐像,寺前古木蒼郁,冷泉流經,清幽靜謐。 之後前往靈隱寺前的飛來峰,有五代、宋、元時的石刻造像三百二十八尊, 散佈於飛來峰的諸洞內外和沿溪澗的岩壁上。晚餐前順道經過龍井茶製造工 廠品茶。 

第 三 天 杭州─西塘─蘇州

早餐後,專車前往江南水鄉最具代表的西塘,古稱斜塘,早在春秋戰國時期 就為吳越相爭的交界處,故有吳根越角之稱。明清時期〞街衢依河而建,民 居臨水而就〝,形成了〞橋多弄多廊棚多〝的特色。西塘有104座,122條弄 ,千米廊棚綿延了若干個世紀的樸實、恬靜。晨間小橋流水,薄霧似紗,傍 晚夕陽斜照,漁舟扁扁,猶如一幅丹青,如詩如畫。午後續往蘇州,抵達後 前往獅子林遊覽,該林園為蘇州四大古名園之一,以假山著名,洞壑宛轉, 曲折盤旋,如入迷陣,有桃源十八景之稱。

第 四 天 蘇州─無錫

早餐後,搭車前往虎丘遊覽,虎丘為春秋吳王之父的墓地,相傳葬後三日有 白虎盤距其上,故名虎丘。續遊覽寒山寺,該寺有大殿鐘樓碑廊等建築,黃 牆綠樹,莊嚴幽深,引人入勝。唐朝詩人張繼途經寒山寺,寫有七言絕句【 楓橋夜泊】-月月落烏啼霜滿天,江楓漁火對愁眠,姑蘇城外寒山寺,夜半 鐘聲到客船。寒山寺因此名揚天下。續搭車前往無錫,抵達後前往遊覽位於 無錫市西郊的錫惠公園,並暢遊園內別具風格的一座古典園林-寄暢園,園 內有幾座富有江南特色的廳堂,且週圍點綴著一些竹樹、山石、池沼,全園 佈局得當,藝術手法巧妙,體現了山林野趣、清幽古樸的園林風貌。 

第 五 天 無錫─鎮江-揚州

早餐後搭車前往遊覽位於充山西端太湖之濱的-黿頭渚,黿頭渚半島徐徐地 向太湖伸展,三邊環水像一隻伸頭飲水的黿,故名〞黿頭渚〝,其園林以天 然景物為主,人工雕飾為輔。隨後搭車前往鎮江,抵達後遊覽金山寺,金山 寺始建於東晉,廟宇依山勢而造,使山與寺混為一體,獨具風格。隨後搭車 前往揚州。

第 六 天 揚州─南京

早餐後,專車前往遊覽位於揚州西郊,六朝以來即為風景勝地,原名炮山河 ,又名保障河,清乾隆時因繞長春岭(即小金山)而北,又稱長春湖,且因 此湖與杭州西湖相比,另有一種清瘦秀麗的特色,故稱瘦西湖,湖長十餘里 ,猶如一幅山水畫卷,既有天然景色,又有揚州獨特風格的園林,是著名的 風景區之一。續搭車前往南京,抵達後前往位於南京市東北玄武門外的〞玄 武湖〝,湖週長約為15公里,總面積444公傾,湖中有五洲,玄武湖碧 波蕩漾,湖光山色風景如畫,是遊覽勝地。之後搭車前往 國父陵墓〞中山 陵〝,中山陵是中國革命家孫中山先生的陵寢,建於南京東郊中山南麓,如 今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。陵墓由392級石階的墓道、碑亭、祭堂、墓室等 組成,墓室內陳放著孫中山先生的大理石臥像,下面安放著遺體。陵區八萬 平方米建築佈局呈自由鐘狀。 

第 七 天 南京─上海

早餐之後,搭車前往參觀全長六千多米的-長江大橋。長江大橋為一座雙層 、雙線、鐵公路兩用的橋樑。之後搭車經由高速公路前往因鴉片戰爭而登上      歷史舞台的上海市,抵達後前往玉佛寺參觀,玉佛寺為清光緒初,普陀山僧 人慧根至緬甸迎回大小玉佛五尊,回國後途經上海,留下兩尊並募款在江灣 建寺,殿宇仿宋代建築。之後前往豫園參觀,該園為江南名園之一,明嘉靖 三十八年興建,園主潘允端,上海人,取名豫園,乃〞豫悅老親〝。傍晚前 往十里洋場觀賞上海灘迷人的夜景,飽覽黃埔江的秀色。 

第 八 天 上海/澳門/台北

今日上午早餐後專車接往機場,搭乘豪華客機經澳門返回國門,結束愉快的 華東之旅。 

行程特色:

南京秦淮小吃、蘇州水鄉風味、杭州本邦菜、杭州樓外樓風味、無錫乾隆宴、西塘農家宴、揚州淮揚菜、上海鐵木真B.B.Q

 

贈 品:南京雨花石、無錫泥人、蘇州真絲手帕、杭州天竺筷  

NT$24500起